林L.

敬健康和自由。

翻来覆去就那一个问题,还是统一回复。

昨天晚上十二点四十的时候有人发消息问我怎么学。

用劲儿学啊大哥。

别信那些“小考小玩大考大玩劳逸结合”。能做到这一点脑子得多好啊,咱普通人比不上,人十分钟最难那道解析几何都做出来了,你十分钟看完三遍题目刚写一个解。

我基本上十二点半睡觉,比我睡得晚的人很多,但比我早的班里就一个——那个经常超我一两分这次和我并列的那个。他脑子就是好使,整天也不怎么学,还能抽空搞个对象周日去约会。

别老觉得自己很努力,远有比你更努力的人。但凡他再用点劲儿学肯定能超我十来分儿。

我在报纸上看见过一篇文章,讲积极废人的。“今天又荒废了,明天一定xxx;今天对xxx很感兴趣,决定要xxx了”。你很积极,要干这干那,立了一堆flag最后啥也没闹成,你懊恼后悔,坐在床上发一条朋友圈,配张自己撇嘴的表情,一直刷空间等待别人给你点赞,告诉你,没事的,加油啊,坚持就是胜利……你满血复活,第二天接着过这样的生活。

坚持是种品质,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。我有一次说过舒服是留给死人的,可能有点过了,但是你轻轻松松考上好大学不现实,尤其是河北河南浙江江苏这种竞争大的地方,你喝水休息的时候,不知道又有多少人高考超你一分。

一分干一万人一点也不不夸张。

好好学习,天天好看。
————
另,以后有好题好方法会抽空发,我也挺忙的,就别老是十二点钟问我人生价值的问题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2)